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众所周知,个人贷款业务是时下流行的资金信贷模式之一,很多人都在利用贷款来满足日常的生活和开支需求。现在很多人都缺钱,很少人借钱,大多数人宁愿去贷款,而贷款是很多地方要注意的,尤其是贷款后,不认为钱可以什么都不付,当然不是。那贷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1、千万不要碰网贷,尤其是某音、某手等这些短视频平台上的贷款广告,什么输入手机号测额度之类的,绝对不要碰。

    2、不要把信用卡刷爆了才想起来去贷款,征信报告可以看得出来你信用卡的使用情况,如果额度都已被刷尽、应还款额很高的话,银行也不会去当接盘侠的。

    3、不是征信报告上没有逾期记录就是好征信,征信查询次数、其他贷款额度、信用卡使用情况等都是重要审查事项。

    4、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最好结识一个银行朋友,可以得到这方面的专业答复,即使银行朋友不能给自己放款,最起码可以帮自己少踩坑,毕竟现在银行还是要比绝大部分网贷平台良心很多的。

    以上就是贷款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介绍。现在贷款已经成为很常见的事了,不过市场有很多诈骗团伙,打着借贷的名义骗取借款人的信任,最终目的就是侵占财产,所以贷款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