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生意不好怎么办

    创业的人很多,但是成功的永远都是少数,这是因为只有成功者才知道如何力挽狂澜,只有成功者才知道如何走出困境,只有成功者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对策……这也是成功者之所以会成功的原因,但是这些技能并不是大家天生就会的,也是经过后期的学习得来的,如果创业生意不好怎么办呢?

    1、不赚钱的生意全部停掉,不赚钱的门店全部关掉,不赚钱的员工全部开掉,不要等好转,越等越凉。生意不好,一部分是市场环境原因,但更多的原因是说明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发生改变,那种坐等客上门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要及时止损。

    2、不要盲目转型,一定在自己赚过钱的领域找突破找创新,而不是盲目去其他行业找机会,那个行业也一群人啊!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是需要成本的,时间成本,试错成本,除非自己有钱,可以直接付费让真正的大佬一对一带自己!

    3、能省则省,没有意义的酒一顿也不喝,没有价值的人一个也不见,没有必要花的钱一分也不花。总之,只要是消耗自己的人和事,通通不要见,不要做。可以多读书,多和优秀同行交流!

    人生中有很多的坎,成功者会把这些当做是通向成功的垫脚石。如果任由困难宰割,而不寻找出路,那么就会有最坏的结果。但是如果自己懂得舍得,舍得自己的成本和微笑,才会有成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