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抵押贷款还有哪些贷款方式

    现在老百姓对于钱的需求越来越大了,处处都离不开钱,等进入了社会,那花钱的地方就会变得更多,仅仅只靠自己的工资维持生活会变得很艰难,这个时候不少人就会用到贷款。大部人贷款都会首选银行,那么银行除了抵押贷款还有哪些贷款方式呢?

    1、保单贷款:如果有交的长期保单,比如寿险保单、重疾险保单、分红险保单。保单交费2次以上,根据个人征信,一般可以贷到年交保费10至40倍的贷款,利息高于银行,小于网贷。有很多微小企业老板,都会为了贷款,买保单进行资金周转。保单贷款属于信用贷,不属于网贷,不会影响征信。

    2、公积金贷款:如果单位缴纳公积金,那么恭喜,在银行眼中就算优质客户。银行根据公积金缴纳档和余额进行贷款。

    3、信用卡:信用卡有两种使用方式。第一种是利用信用卡免息期进行套现。第二种,每家银行信用卡还会有对应的贷款产品,比如交通银行好享贷,浦发银行万用金等。

    现在处在一个法律社会,同时也是一个信用社会,生活当中处处都是法律,处处都是信用,所以平时要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做好自己的信用生活,贷款方式众多,千万不要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