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新口子能立马拿钱的有哪些

    有的小伙伴在明知道银行贷款是最好的选择下,依旧申请网贷产品,是因为部分朋友对于资金的需求非常迫切,根本等不及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的审核。那么网贷新口子能立马拿钱的有哪些呢?

    1、洋钱罐借款。只要是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并且平时经常使用淘宝的用户就能申请。目前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在3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并且在申请过程中还需要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2、摇钱花。摇钱花目前提供的下款额度最高是6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1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芝麻分不低于600分以下或者是有信用卡才可以。口子当下是系统审批,没有电话回访。

    3、小象优品。该贷款产品内部主要分为颜值卡、情侣卡和小象钱包这三种,额度最高是31000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不低于580以下才可以申请。

    4、桔子分期。桔子分期目前只针对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需要大家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供身份证、联系人、淘宝等个人资料就可以。口子提供的额度最高是5万元,但一般下款都是在1000-6000元左右。

    5、渤银代代贷。该贷款产品是来自渤海银行旗下,也是近日新上线的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以及稳定的工作收入才可以。而申请的额度最高有30万元,使用期限是在6-24期之间。

    以上就是关于网贷新口子能立马拿钱的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虽然这几款产品下款速度都比较快,但前提是申请者得有符合要求的资质才可以,不然只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