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向者做什么生意

    性格内向的人喜欢独处不喜欢和陌生人过多的交流,觉得社交这些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其实这样的情况不利于找工作,所以部分内向的朋友都会选择自己做生意,但是内向者做什么生意呢?

    1、自媒体。不要去玩什么直播,也不要拍摄什么小视频,直接在家写写文章就可以。既不要投资,更不要人脉,只需要努力写作,坚持分享就可以。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在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基本与性格没关系,与自己知识和学习能力有关系。

    2、家用电器维修。这个行业现在已经迭代了,不用租房子开门市做生意了,都是网上接单,上门处理。所以,对于一些性格内向的人来说,就是网上接单上门做好服务就可以。既不需要人脉,也不需要会说,只要手艺好,别人不投诉就行。

    3、修锁配钥匙。这个现在已经不是冷门生意了,很多人在从事这个行业。确实现在社会上门多钥匙多,哪个人身上都是一大串,什么门锁,车锁,遥控锁等等这些。对于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就去学习修锁配钥匙这个行当,不需要去求人,都是别人求自己的。

    这些都是很适合内向者做的生意的,但是还是要给内向者一些建议,要想将生意做大,还是要锻炼自己的性格,多跟人打交道,这样生意就会越做越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