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互助有哪些保障

    新冠肺炎一出,人们终于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疫情的爆发,导致了各式各样的困难。大环境导致员工和毕业生找不到工作,其中选择考研的人数暴增,内卷化严重。至此,各大金融机构和保险机构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产品。那么新浪互助有哪些保障呢?

    1、保障白血病、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恶性肿瘤等100中疾病。

    2、提供轻度重疾保障,有18种轻度重疾,其中6类必保重疾所对应的轻症有覆盖。

    3、还提供意外医疗保障,包括交通事故、跌倒摔伤、电梯坠落等多种意外情形。

    4、赠送新冠肺炎特别保障金10万元,而且与商业保险、其他互助不冲突,也可叠加。

    以上就是新浪互助保险会提供的保障,需要的用户可以加入的。需要注意的是,新浪互助最高额度仅提供30万,且年龄是在35岁以下才可以享受,依然是无法取代商业保险,毕竟保险的稳定性更强。而且恶性肿瘤分为两类,对应不同的互助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