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刷卡可以提升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有些行为虽然没有违规之处,但可能并不受银行“待见”。对于空卡或使用频率较低的信用卡,银行会认为自己占着额度没什么用,就给降额了;对于刷完就还,长期不分期的信用卡,银行认为贡献值太低,也可能降额。所以如何刷卡可以提升信用卡额度呢?

    1、选择合适的时间。一般来说,年底到过年这段时间是银行信用卡提额的高峰时期,随着年底到过年,很多人消费需求增加,银行也会大面积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因此,把握好这个时间段,会让信用卡提额事半功倍。

    2、保持良好的刷卡习惯。对于银行来说,发行信用卡和发放贷款一样,如果想提升信用卡额度,就要让银行觉得自己消费能力强,信用良好且安全。消费能力强就不做过多解释了,多在商场、酒店、旅游尤其境外旅游等地消费,连续六个月以上消费卡额度50%以上。

    3、根据不用银行的喜好调整刷卡行为。有的银行喜欢持卡人在特定场所进行消费,有的银行则喜欢持卡人小额多笔消费等,可以关注信用卡发卡行微信公众号,当该银行信用卡有刷卡活动的时候多参与优惠活动,一方面与该银行增加互动,另一方面也可以推断出该银行更加喜好哪种刷卡行为,有侧重点的刷卡就可以了。

    总之,信用卡是为了让我们正常消费使用,千万不要使用一些错误的方式提额,而导致信用受损,这样是得不偿失的。事实上使用信用卡并不只是应急所需,也是在为自己累积信用,在未来需要大笔资金周转时会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