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签购房合同时要留意什么关键点

    在购房过程中,不管你是老主顾还是新手,大家都一致认可的一件事情是:买房者属于弱势群体。特别是在签订购房相关的一系列协议时,就算存在着霸王条款,也得硬着头皮签掉。签订购房合同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这里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比较多,千万要小心谨慎。那么签购房合同时要留意什么关键点呢?

    1、需要留意的关键点是要确立找购房合同中,你需要购买的房地产的真实产权人到底到底是谁,这一个目标的确定是购房合同可以创立的一个关键确保。假如房子真实的产权人并不是与自己签订合同的这个人,在法律法规上这一份合同书的签定是失效的。

    2、要留意的是好查验房地产商有木有齐备的有关有效证件,这也就是自己所买的房地产的一个最强有力的确保。这种有效证件包含应用所有权证、建设商业用地施工许可证、商住楼市场销售及其预售证和建设工程项目许可证书。这五个证缺了一个都意味着这一商住楼的资质证书算不上靠谱,购买以后也会出现众多安全隐患存有。

    3、在确定了房地产商有效证件齐备以后,也需要留意房地产自身的情况。一些房地产将会早已被人民法院查阅、抵押可是仍然会有些人将它挂到出售,又或是屋主沒有容许的交易全是不会受到维护的。那样的买卖协议最终很有可能会让购房者钱房两空。

    4、许多买房的人将会都了解一般购房的情况下都需要缴纳一笔定金。这也就是你和房地产商的一个购买承诺,以后才可以再次开展买房。

    5、针对购房合同中的一些实施方案还要看清。包含事后的物业管理公司的挑选和事后的管理方法全是需要大家留意的地区。因此大家一定要在签定购房合同的情况下认真仔细,充分准备工作中,不必全都不要看立即签字,那时候万一还有什么问题房地产商但是不容易再认的了。

    提醒各位购房者一定要注意合同条款中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是否对等,要及时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同时应特别注意与开发商签订的补充协议这一部分,实践中,开发商往往会约定补充协议的内容优先于购房合同。所以对于与开发商签订的任何合同及协议均应当“多留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