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信用卡提额7个黄金法则

    作为一个普通人,没有雄厚的资产,但还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小日子过得也美美的,但就是烦恼信用卡不能提额。即使不会把卡刷满,但是能拿出一张高额的信用卡就代表了信誉高,有面子,谁会不想要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普通人信用卡提额7个黄金法则。

    1、出六期以上账单。开始用卡的六个账期,无逾期、无超限、无最低、无分期和临时。

    2、增加高品质商户消费。每月在不同地点刷10笔以上,最好多跑点酒店,珠宝,洗浴,饭店等餐饮娱乐的商户消费,刷原卡额度的85%以上。

    3、存钱刷卡。存进一笔钱,刷大于额度(原本卡的额度)的金额,不要刷空卡,卡里要剩几百块。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钱存入信用卡没,再刷出来的,体现额度不够用,进一步刺激消费。

    4、分期还款、最低还款。不管是分期还款还是最低还款,银行都能从中赚取一定利息或者手续费。让银行赚钱,银行怎么会不愿意给提额。但要注意不要一直最低还款,否则会被认为还款能力弱,反而不利于提额。

    5、主动申请提额。觉得额度不够用,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但要注意不能太频繁,每年2到3次即可。

    6、境外消费。境外消费是银行特别喜欢的,有条件出国的朋友可不要浪费机会。

    7、千万不要逾期。这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的提额方法都建立在不逾期的基础上,如果经常逾期,产生了严重的信用污点,别说提额了不进银行黑名单就不错了。对于信用卡这种信用贷款类业务,银行的风险把控非常严格,而且以后会只增不会降。但还是可以通过银行喜欢的刷卡方式来更快地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以上就是普通人信用卡提额7个黄金法则的介绍。如果每期的刷卡额度不低于卡额的50%,那可以尝试做1笔账单分期,给银行一点点甜头,让银行知道在自己身上是可以赚到钱的。做了一两笔账单分期,且能如期还款,绝对是提额的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