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均线指的是什么

    很多股民朋友在炒股的可能就都比较在意股价,然而就会忽视一些重要的技术指标,同时炒股也是有技术指标的,而均线这就是技术指标里的重要指标其中之一。均线指的是什么?

    均线指的是什么
    均线指的是什么

    1、均线是什么

    均线是一种投资者经常用的一项重要的技术指标,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所得到的一根平均线。假设在一周内规定了5天是交易日,也就是5天的收盘价加在一起除5便可得到这几天的平均收盘价,10日、20日等也是一样以此类推。

    2、均线有哪些、不同颜色

    给均线做依据的参数不同,其作用和反应情况也有差异。常用的参数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250日。常用的颜色有白色(5日线)、黄色(10日线)、紫色(20日线)、绿色(30日线)、灰色(60日线)、蓝色(120日线)、橙色(250日),颜色与日线并没有什么关系,股民可以用喜欢的颜色随意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