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买车位的4个好处

    买新房的时候,要不要买停车位是让许多业主头疼的事情。买的话,买房资金压力大,再买个车位,资金就更紧张了。不买的话,怕车位涨价、怕买不到好位置,怕车位卖光。那么买房买车位的好处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买房买车位的4个好处。

    1、节约停车时间。网上流传这样一句话,有车无位,欲哭无泪,形象地表达出没有车位的无奈,事实也确实如此,很多时候人们为了找车位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工作累了一天想回家休息,结果车开到楼下却发现没有停车的位置,只能在小区里绕呀绕的,有的甚至得停在小区外边,非常不便。所以购买一个专属车位,可以节约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2、可以避免挪车电话的骚扰。小区里通常会有很多死胡同,在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有人就会把车停在路中间,一停就是好几辆,一个顶着一个,如果里面的车想出去,就得打电话叫人来挪车,甚至凌晨5点多就能接到挪车电话,不仅影响休息,还非常麻烦,如果买了车位,就不会受挪车电话的骚扰了。

    3、可以降低车辆损伤风险。现在大多数小区都建有地下停车场,不仅能保持小区整洁,还能减少噪音和尾气的污染,保证人们的居住品质。地下停车场可以不用忍受太阳的暴晒,也不用担心被冰雹等恶劣天气会损伤车辆,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砸、被蹭的风险。

    4、买房带车位可以享受优惠。有的楼盘在售房时会连带停车位一起卖,有打折优惠,非常划算,如果买房后再考虑买车位,不仅不能打折,车位价格也很有可能上涨,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趁早买一个车位。

    以上就是买房买车位的4个好处的介绍。买房本就是一大笔开销,目前市场上车位也不便宜,一个车位十几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并不划算。专家表明:根据车位价格控制在总购房支出的10%以内,一般不会对将来的换房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