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散户最容易犯的5个错误

    A股股民千千万,亏损被套占一半……这些年,投资者对A股有过希望、有过绝望,有的人提前离场,有的人还在奋斗。很多投资者忽略了这个问题,只想着如何在股市中赚大钱。但股市有可能那么容易就让自己赚大钱吗?如果真的那么容易,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去挖空心思研究了,眼闭着选就得了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a股散户最容易犯的5个错误。

    1、借钱融资炒股,这里有一个大的弊端就是心态容易变形,很难做到长期持股,一旦市场波大,就爆仓了,投资不要借钱。

    2、听消息炒股,听朋友同事说一个股票有什么消息,或者网上看一些人说哪个股票怎么怎么,不假思索就买入了,炒股票,自己要对自己负责,消息不会对自己负责的,即使赔光,消息也不管自己。

    3、熊市里捂股不动,熊市里捂股,对于很多股票来说是大忌,一但进入熊市,就很难说底在哪里,可以说是没有底的,亏90%都不稀奇,本金都保不住,牛市来了也难翻身。

    4、牛市里频繁换股,到了牛市,诱惑太多了,自己的股票几天不涨就心急,马上卖了去追涨的好的,结果一卖就卖飞,牛市里最正确的策略是捂股。

    5、恐高,有些散户即使扛过了漫漫熊市,被套三四年都扛过来了,一上涨却受不了了,刚赚20%就要跑了,结果错过了主升浪,这也难怪林园说的“怕高都是苦命人”。

    以上就是a股散户最容易犯的5个错误的介绍。每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使用的方法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不同,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们相信自己的方法,并且坚持了下来,所以最终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