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散户必须牢记的六个千万

    散户投资股票一般是亏多于赚,这并非是技不如人,而是因为猖獗的内线交易,充溢市场内外的小道消息干扰、投资企业的年度财报似有作假嫌疑等,因此,散户在投资股票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A股散户必须牢记的六个千万。

    1、千万不要满仓,满仓不利于持股,心态容易崩;

    2、千万不要重仓一个股,一定要均匀下注,重仓一个容易出现偏差,失误率高,纠错难度大;

    3、千万不要持有超过5个股(资金30万以下的,不要超过3个股),股票太多,根本操作不过来,何必自找麻烦,为自己操盘增加难度;

    4、千万不要一个板块,连买多支个股,买多了不如去买对应的ETF,要买就选龙头买一个就好,免得浪费资金和时间;

    5、千万不要买亏损股,特别是持续亏损的股票,他们随时都可能出问题,面对确定性高的风险,一定要远离;

    6、千万不要去追高,说白了,股票是要在跌的时候买,而不是在搞涨的时候追,低吸富三代。

    以上就是A股散户必须牢记的六个千万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散户进行股票投资的资金一定得是闲钱,不会因亏损造成投资者生存无着落。假设这笔闲钱少到只够买一支股票,除非投资者可以肯定这只股票一定会上涨,否则,押宝错误的心理压力就足以造成投资者的判断失去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