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怎么回事

    支付宝余额宝与银行卡之间可以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彼此之间可以自由地转资金,操作简单,安全性高,所以很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在转账的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比如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那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怎么回事呢?

    1、银行卡状态异常,建议核实下卡片状态是否正常,如无异常建议联系支付宝方确认。

    2、不可转出到卡,余额转入的资金是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的,只能用来消费或者是转到别人的支付宝。

    3、银行卡卡号或者是姓名填错,这种情况也是不会转成功的。

    4、转出资金超过限额,余额宝每日快速转出限额1万,如果转出金额超限,也会出现转出失败的情况。

    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失败之后,钱都是直接退回到余额宝的,所以不用担心资金的安全,所以在支付宝里面显示转账了,但是银行卡里面迟迟没有收到钱,建议联系银行卡的发卡银行进行咨询,看是什么原因没有到账,若是确认了无法到账,可以让银行把这笔钱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