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怎么越还越多

    很多年轻人在网上购物的时候,都会选择花呗付款,花呗中有一项比较重要的功能叫分期还款,分期还款会产生利息,但是很多人发现,除了还利息,分期还款也会让钱越还越多。那么花呗分期还款怎么越还越多呢?

    1、用户在选择花呗进行分期还款时,其实每期需要还款的金额加上手续费,这笔费用基本就是固定的,不会存在越还越多的情况,如果你觉得花呗越还越多,不是分期的原因,而是认为花呗属于先消费、后还款的产品,每期都在使用花呗,那么每期出账的金额都会比之前分期应还款金额还要高很多,自然就给人一种越还越多的错觉。

    2、如果对账单有疑问,是可以查询花呗的账单详情,这样也能了解具体的还款情况了,花呗系统是不会乱收费的,如果是用户过度消费了,才会导致还款金额越来越多。

    3、其实,花呗越还越多,最主要的原因是用户没有进行理性消费,总觉得花呗里面有钱,所以放肆用花呗付款,殊不知花呗每期都账单的,花呗不像使用纸币,所以很多人觉得在网上消费不会那么心痛,可花呗里面的钱也是钱,对于自己每个月的账单还是要有度的掌握。

    总之,与信用卡一样,花呗也属于提前消费,既然是提前消费,就会需要还款,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还款能力,量力使用。千万不要养成提前消费的习惯,虽然在花钱时特别开心,但是到了还钱的时候,就比较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