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可能会失业的3类人

    我们都知道,在不断发展的时代,很多工作已经消失,今天的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每天都有新的东西诞生,一个行业的崛起可能只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虽然出现了许多新的行业,但一些传统的职业已经消失。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未来可能会失业的3类人。

    1、业务员。现在信息沟通越来越方便,已经不需要那么多业务员了,未来会有大量业务员面临裁员。

    2、电话营销。最近很多中国平安的营销电话都变了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不需要工资,不会累,比人的优势更大。

    3、办公室文员。现在很多资料都在电脑上保存,已经不需要那么多文员来完成工作了。写字楼的空置率高也和文员少有关,文员变少了,公司需要的办公面积也不需要那么大。

    以上就是未来可能会失业的3类人的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很多的职业都消失不见。而随着网络经济时代的来临,许多新兴的产业正在形成,迎来更多新岗位的同时也将淘汰更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