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办公又月入四千

    就目前而言,自媒体写作需要积累和推广,也许他是变现最容易的,但对于新人而言在众多优势作者面前挤头不是很容易。如果平时有写作习惯,有平台积累可以尝试考虑。那么不知道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办公又月入四千呢?

    1、官方平台。其实今日头条、豆瓣或者稿稿平台等,都差不多,小编就拿今日头条来细细说一下,因为我觉得今日头条的正规性和用户范围相对来说都会比较广一些。不是有句流行语“刷不完的抖音,离不开的今日头条”,结合用户数据,今日头条的受众确实很广。你文字功底好,完全可以考虑悟空问答和图文原创。当然,如果你比较关注热点时事,可以通过微头条获得收益,针对热点要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当然,微头条是涨粉利器,如果你微头条做的好,不只是涨粉、爆文,还能获得额外收益。

    2、公众号投稿。虽然说多年前博客盛行,舒数十万粉丝的博主也没有如今公众号的变现能力强大。如果你是新手,又想通过写作变现,真心不建议你们投一些知名公众号,比如十点读书、萌芽等。这些大号还是不要投递了,他们有自己的签约作者,还少会从外面邀稿,而且新手的稿子也很难被选上。当然,如果你写作能力很强,文采也不错,不妨可以试试。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看稿酬结算方式,还有审核时间,我就遇到过,一个月后才给我回复的,我已经发过其他平台,所以就不是首发了,很遗憾没有任何稿费。

    3、创立个人公众号。公众号关于原创,已经放开了,不像几年前,原创必须要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够开通。现在只要你的内容保证是原创,系统没有审核到重复的,就会显示原创标识。当然,虽然放开了,但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自己原创文才点开原创,不要给自己找麻烦。还有一点,自己的公众号发文,为的是变现,后期会有广告、再看等收益。如果你选择做自己的公众号,建议一定要坚持日更,并且内容要越来越优质,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分享、转载和粉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难有大的收获。

    4、淘宝代写。想实现快速变现,就去淘宝搜一下写手、代写,里面会有很多招写手的。你可以和客服聊,问是否有需要,等客服给到你要求,你再按照要求写文,一旦通过,就会支付费用。当然,这个支付价格和方式,一定要提前谈好,不要到最后白忙活一场。

    以上就是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办公又月入四千的介绍。疫情之下,很多人宅在家里哪也不能去。这段时间的如何利用,直接影响着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当下正处于自媒体时代的风口,把握住了机遇,就能赶着机会捞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