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很多的猫腻的4种网贷

    说起网贷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网贷的好处确实能够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能够让我们减少繁琐的程序,就能快速的借到钱,来解决自己的周转,但是网贷平台也有不正规的,其中很多违法的平台,而且不少网贷平台的猫腻也不少,下面小编就来介绍有很多的猫腻的4种网贷。

    1、714借款平台。我们所说的714并不是借款平台的名字,通常是指借款的期限为7天或者是14天的借款平台的总称。这些714借款的平台的放款额度一般为1000-2000左右,他们最短的期限为7天,最长的也不是14天。从字面意思看虽然说这样的借款平台适合救急,但是实际上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这些借款平台的利息都是高的吓人,所以这类平台我们就尽量不要去借款。

    2、从借款中扣服务费的。有些平台虽然打着利息很低的名头,但是他们会从中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比如你向该平台借款之后,收取的服务费会在还完款之后返还给你。其实这是这个借款平台常见的一种套路,是变相的高利贷,当你还完款之后他们并不会返还给你所收取的服务费,甚至为了这些服务费还会想法设法的让你逾期一天。

    3、到期没有自动扣款的。有的借款平台会有着在还款期限的时候自动扣款的选项,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到期却没有自动扣款的情况,并且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咨询客服或者是人工服务都没有人理会你,就会迫不得已的出现逾期的情况,而且有些不良平台还会将利息涨高,所以大家在这个方面也要多注意。

    4、借款是通过某APP提取。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少见的,但是也有着几个例子。有些借款平台向你打借款的时候并不是直接通过卡,而是让你下载某种APP让你从那个APP中将借款提取出来。有的时候明明自己所填写的资料没有任何的问题,该平台就是认为你个人资料填写有误,就会将这笔钱款冻结,需要你缴纳一些保证金才可以解冻将这笔借款提取出来。

    以上就是有很多的猫腻的4种网贷的介绍。并不是说大家不能进行网贷了,只是提醒大家,网贷要找正规的平台。不正规的平台看似容易贷款的背后有着无数的陷阱等你。不小心陷进去了,想出来就是要付出的更多的代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