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哪些城市的房产值得投资购买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居民的收入增长,大家对投资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大。那么,房地产投资就是避不开的话题。面对当下的房价分化、城市分化、经济分化、人流分化、房企分化,房价普涨的时代已经结束,房价分化的时代已经到来。那么不知道我国哪些城市的房产值得投资购买呢?

    1、首选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四大一线城市在当下是我国房价的制高点,未来北上广深的经济必然还会继续高速增长,随着产业聚集、资金汇集、人员流入、交通融合、金融创新、产业升级,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还会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比如在2020年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但是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仍然坚挺,呈现上涨的态势。

    2、选择9个国家中心城市。国家中心城市是具有国家的战略要进,肩负国家使命,引领区域发展,参与国际竞争,代表中国形象,基于这种定义,根据国家发改委牵头目前确定的9个国家中心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成都、武汉、郑州、西安,这9个国家中心城市在区域里面是居于中心地位的,具有引领的作用,在国际上是代表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亮丽名片,9个国家中心城市在整个国家城市序列里边的重要性、战略位置、未来资源的倾斜、资源的流入、政策的优惠、发展的引领等等各个方面来看,与其他城市竞争的过程中,处于明显的优势。

    3、选择海南自贸港的房产尤其是以海口和三亚为主的房产值得购买。海南自贸港要实现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数据安全有序流动、建成现代产业体系、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等。

    4、三大城市群内的核心城市。目前我国有三大著名的城市群,分别是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一个一线城市不可能所有产业、创新等都全部承接,必然会有外溢效应,因此,以一线城市为核心的大都圈里的城市房产具有投资购买的价值,比如粤港澳大湾区的佛山、东莞、惠州等,长三角城市群的南京、杭州等,京津冀城市群的天津、廊坊等。

    5、选择那些省会城市和自治区的首府,比如兰州、西宁以及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银川、南宁、拉萨等。这些城市我们从经济、人口、人均收入等多项指标都不是很突出,但是它们作为自治区的首府或者省会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政治地位和在整个区域里经济首位度的表现,这就意味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里这些城市所在的省域的人口和经济资源会不断地向这些城市转移和流入,这会支撑这些城市的房价在未来具有相当的安全性、成长性。

    以上就是我国哪些城市的房产值得投资购买的介绍。虽然目前我们已经错过了最佳的购房时机,但是只要如今我们的眼光毒辣一点,还是可以找到一定的赚钱机会,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管去哪一座城市投资,一定要实地考察,结合当地人的建议,在下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