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想拿死工资可以找哪些赚钱副业

    作为一个上班族,想在上班之余做一些兼职,多半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为了赚点零花钱,贴补生活费用,毕竟现在消费水平越来越高,上班族如果单靠死工资,生活质量很难提高。一种是纯属打发时间。像业余时间比较宽松的老师、办公职员、运动员等。那不想拿死工资可以找哪些赚钱副业呢?

    1、写作(文采好)。如果你很喜欢写东西,对自己的文采也很有信心,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写写小说,现在写小说的网站有很多,起点、天下、幻剑书盟似乎都还不错,上传之后可以通过读者的点击、浏览和收藏去赚点稿费。

    2、唱歌(声线好)。如果你很喜欢唱歌,喜欢表现自己,并且自己的声线也很不错,选择好的时间和地址,带着不错的心情,可以在唱吧或者全民k歌上面注册账号,花点钱去创个自己的房间,规定好自己主播的时间,每天几首自己特别擅长的歌类,获取粉丝的礼物,鲜花等这些都是可以用来换钱的。

    3、网购刷单。如果自己没什么其他才能,可以干点简单的死活,比如现在网购是个很大的互联网趋势,只要你知道网上购物,有一台电脑,有淘宝账号,就可以找一些刷单的群,接收刷单任务,一单大概在3-5块钱,不过需要谨防诈骗,了解清楚并且不要相信高额刷单手续费、高报名费等等组织。

    4、淘宝店。如果你有货源,又懂得大概的电商运营,可以跟朋友合伙开个小淘宝店,跟物流谈好价格,可以上门取货收货,可以足不出户实现交易的乐趣,只要自己用心多挤出一些时间去管理和经营,会有惊喜的收获。

    5、微商。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新一代聊天、交友和互动工具,吃饭、睡觉、坐车以及工作等等无时无刻打开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微信朋友圈,所以在微信里晒产品卖产品有很大的优势,不过要选好产品,还要有技巧的做好适当的宣传,坚持下去,先打动身边的能信得过的朋友,不久你就能每天实现一点收益,当然微商有技巧有手段,需要慢慢琢磨。

    以上就是不想拿死工资可以找哪些赚钱副业的介绍。现代社会百业俱兴,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新生兼职项目更是层出不穷,说的出的兼职就有人做。选择兼职项目,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才能、兴趣和时间,投入一些精力,才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