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仑长期防癌险有哪些优点

    重疾险由于其较好的保障受到众多人的喜欢,人们在给自己配置保险的时候,总是优先考虑重疾险。市面上的保险产品,重疾险和防癌险在疾病保障上各有侧重。相对于重疾险而言,防癌险健康告知宽松。那么昆仑长期防癌险有哪些优点呢?

    1、缴费时间、保障期限长。交费期间越长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交费压力的,而且昆仑康爱保可以保障至80岁甚至终身。

    2、附带原位癌及豁免,保障全。昆仑康爱保比其他防癌险增加了原位癌保障,且提供原位癌理赔后的保费豁免功能,购买该款保险的用户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

    3、投保要求宽松。昆仑长期防癌险对被保险人健康状况的要求宽松,支持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投保,并且对被保险人的职业没有要求,高风险职业也能投保。

    4、昆仑长期防癌险可投保额高。昆仑长期防癌险的保额最高可达30万,能够更好的满足恶性肿瘤发生后的医疗费用、休养康复等各项需求。

    总的来说,昆仑长期防癌险具有缴费时间长、保障期限长、投保要求宽松以及附带原位癌及豁免,保障全等优点。昆仑长期防癌险,是一款专门针对恶性肿瘤的保险产品,投保者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保额。昆仑长期防癌险,是一款专门针对恶性肿瘤的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