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人一旦上了年纪,身体条件也会越来越不如从前。很多人顾忌父母年龄大了,一怕保险公司不保,二怕保费太贵承担不起,所以买保险的计划也就搁置下来了。但是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还是很多的,价格不贵,性价比也高,那中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中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中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1、防癌险

    防癌险暂且理解为重疾险的小分支,是简化版的重疾险。

    由于中老年人身体条件可能都不太好,而且重疾险的健康告知十分严格,对投保年龄也有限制,所以如果中老年人不一定能买到重疾险,就算健康告知通过了,保费也会非常非常的贵!

    2、百万医疗险

    中老年人的身体机能下降,生病的概率大大增加,时不时就要跑几次医院,花费的钱也不少。百万医疗险就很适合中老年人购买,不管是门诊、手术还是住院费用,超过1万以上的部分都可以100%报销;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0免赔额100%报销,而且不限社保用药,报销额度高达100万!

    3、意外险

    意外险也是必备的险种,这个险种对健康方面没有严格的限制,中老年人应对意外的反应能力会逐渐下降,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两三百块的保费就能有上万的意外风险保障,性价比很高。

    4、寿险

    寿险千万不要买!寿险的作用主要是防止家庭的经济支柱突然身故造成损失。中老年人其实家庭负担并不重,已经接近或者到达退休的年龄,所以没必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