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如何在头条赚收益

    今日头条平台收入来源是推广宣传的广告费、赞助费。对自媒体个人而言主要包括平台广告、自营广告、增值服务、任务佣金、平台奖励、推商品赚利润或佣金、网友打赏等。目前,自媒体赚钱已经成了一种潮流,可是大部分用户都需要过了新手期,才能开启赚钱模式,一般新手期过为5-7天。那么不知道新手如何在头条赚收益呢?

    1、发视频。0粉丝就可以开通:视频创作收益和视频原创功能。发布横屏的原创视频,系统会根据播放量计算收益。而且视频不仅在头条有推荐,西瓜视频也会有,我的好几条视频都有一千多万的推荐量,收益也还不错。

    2、发文章。如果你的文笔比较好,真的要尝试做这个,每天发布一篇文章即可,频率不用太高,也花不了多少时间。文章的推荐量会持续很久,如果你上热门,收益相当可观。这个也是0粉丝可以开通的权益。

    3、发微头条。这个是千粉权益,粉丝需要达到1000才能开通收益。微头条因为篇幅短小,创作难度低,所以单价没有文章和视频高,但是微头条是涨粉利器,而且容易热门。

    以上就是新手如何在头条赚收益的介绍。想要靠今日头条赚钱,重点是原创,自己必须写一些原创文章或者做一些原创视频,有一定的创作能力,如果你没有问题,那你就可以注册一个头条号,然后坚持每天更新内容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