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发文没有收益的原因有哪些

    在今日头条APP下,用户可以通过发视频、发文章、做付费专栏等方式来赚取收益,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有的用户会发现发表的文章没有产生收益,所以头条发文没有收益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说一下头条发文没有收益的原因有哪些。

    1、没有勾选“原创”功能。非原创的文章收益是极其低的,写文时一定要记得去勾选这个功能,在最下方就可以勾选。

    2、没去开通“文章创作收益”功能。虽然账号一注册就能满足文章创作收益开通的条件,但有些账号需要你自己去开通这个功能才行的,如果你没去开通,那么不管自己发多少文章也是没有收益的。

    3、文章阅读量低于100。头条文章的千次阅读单价一般在1元以上,比如说如果文章有1000阅读,那么就可以赚到1块钱。如果自己的文章只有100阅读,那就只能赚到1毛钱。但若文章阅读实在太少,连100都没有的话,那可能这篇文章就没有收益了。所以,在写文的时候一定要多研究一下头条的创作技巧,不能只是自己闷头写,头条的推荐机制和用户喜好这些要提前去做好功课。

    4、没有勾选“投放头条广告”功能。文章的收益来源就是依靠底部的广告卡片得来的,若自己发文时没有勾选这个功能,那么自己的文章底部就没有广告卡片,自然而然也就没有收益了。这个功能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开通,记住这个功能,手机发文也能赚钱,而不是只有在电脑上发文才有收益。

    现在自媒体平台出现之后,就可以去注册,因为现在人人都可以注册自媒体平台,注册成功了,就可以在上面发声,发布内容,就类似于行业网站,大V的公众号。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有很大益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