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如何选择副业

    对于一些工作稳定但收入降低的工作,比如文职人员大多会选择拥有自己的副业。在这个网络蔓延的时代,只要您有一台电脑,只要您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在网络上找一份工作,相信大家对手机淘宝手机兼职做排名这个行业都不陌生,无论怎么努力赚的钱不够花的,经常入不敷出,不想业余时间手机兼职赚点零花钱,可以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那么个人如何选择副业呢?

    1、资源。盘点下自己的资源,有些人做V商,要看你圈里有多少人,你线下认识多少人。那是不是圈里人少,线下认识的人不多,就不可以了呢?不是,人的资源,也是自己主动去链接的,圈子是自己去主动融入,甚至去创造的。

    2、技能。我们的能力点在哪里。有哪些专业的背景,有哪些背书,哪些是可以成为你副业领域的加持。

    3、兴趣。大家做副业,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挣钱,也为了加入一些圈子,在副业中得到成长,如果有兴趣,肯定更能长久。但有时候,我们能做的,或者适合作的,不一定是我们的兴趣所在,那如果确定做,就去培养兴趣。如果实在不能,权衡一下,把个人感受放在第一位,并不能长久,或许也不适合。

    4、方向。这个方向,指的是趋势。我看过非常多的人,他们的成功在于经历过一些商业周期,这些会让他们对趋势有预判能力,看到当下,看到未来,对于什么值得做,有相对成熟的认知。大的方向虽然不决定我们选择副业成败的关键,但也是需要考虑的,逆风而行,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副业刚需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脱贫,比脱单什么的酷多了。现在很多人稳定之后,都开始选择做副业。现在几乎周围每个人都有副业,而且副业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网页设计啊、送快递、送外卖啊、做微商、写稿子、做自媒体、快手主播,主要是看你适合哪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