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确使用信用卡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拥有了信用卡,信用卡作为一个借贷工具,他可以帮助我们渡过暂时的经济难关,可以让我们提前享受,可以作为融资工具或者创业的前期资本,但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成为卡奴,每个月为还信用卡而苦恼,那正确使用信用卡的方法有哪些呢?

    1、办适合自己的卡种。如果你喜欢线上购物,可以选择购物类权益卡片,譬如广发淘宝信用卡、广发唯品会信用卡、广发环球悦购卡,你要是经常海外购物也可以选择双币卡,像是广发美国运通经典系列信用卡、广发美国运通真情卡等,可以直接进行货币兑换,节省不必要的兑换环节,即使海外购物也十分方便。如果是你经常出差或者旅游,可以选择航空联名卡,不仅能累积里程及高额航空保险,部分卡片还能享受铁路购票的相应权益,可以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2、经常留意信用卡优惠活动。在使用信用卡的消费过程中,你要常留意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比如办卡可获得刷卡金、“周周刷”、“超级发发发”、“快捷支付返积分宝”等。还有一些信用卡的消费优惠,指定商家的满额减折扣等等。

    3、掌握信用卡提额窍门。保持较高的刷卡频率,最好半年内总消费金额是信用卡额度的30%以上,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最重要的是,你消费的类型一定不要过于单一,银行更喜欢丰富的消费类型,像出行,餐饮,超市,购物等。

    以上就是正确使用信用卡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信用卡已成为我们越来越多人手中最便捷的支付工具,相比普通银行储蓄卡来说,信用卡可以在卡里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进行普通消费,受到很多上班族的青睐。因此正确的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在你需要大笔钱的时候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