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的舒适又能让你少吃亏的买房技巧

    买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大事,可能终其一辈子都是都是为了一套房子在拼搏。所以在买房的时候都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所以说,刚需买房不仅需要在合适的时机购买,同时也需要注意选择好合适的房源进行购买。那么不知道住的舒适又能让你少吃亏的买房技巧有哪些呢?

    1、能选小区中间就不选小区边上。小区边上不仅有出入口,还紧邻马路,每天人来车往,极易被诸多噪音干扰,人们的交谈声,商贩的叫卖声,汽车的鸣笛声等等,都会影响小区边上的住户,于此同时,小区边上的房子容易积灰,日后清扫起来非常麻烦。而小区中间的房子不仅绿化效果好,还能有效减轻噪音和灰尘污染,生活质量要比小区边上的住户更有保障。

    2、能选市区就不选郊区。市区经济发展情况良好,交通便利,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算是城市里最热闹的区域,然而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扩建,郊区地块不断被开发,住宅楼的选址也更接近郊区,而郊区原本位置就非常偏僻,且经济发展也不如市区,入住后无论交通出行还是生活购物都会非常不便,所以有条件的尽量选择市区买房。

    3、能选现房就不选期房。同一楼盘,期房虽然能用更低的价格购买,但是期房存在很大风险,不仅交钱的时候房子还没盖好,无法实地考察,而且交房时间也要经过漫长的等待,运气不好的话,可能会有烂尾问题,最后房子住不上,房钱也要不回,非常吃亏。

    4、能选大房企就不选小房企。大房企资金实力雄厚,品牌信誉好,建筑质量也更有保障,而小房企的条件就相对弱一些,拿今年的疫情来说,各大企业停工停产,房子卖不出去,对于中小房企来说资金更是难以周转,一旦资金链断裂就得面临破产,如果此时手中有在建项目,那么只能烂尾了,而且基本也没有哪个房企愿意出钱接手这烂摊子,所以买房时,能选大房企就不选小房企。

    5、能选小三居就不选大两居。同样是100平的房子,三居室就比两居室拥有更多功能,空间利用率也可以大大提高,无论是学习工作、休闲娱乐还是生活休息都能很好的满足现代人的居住需求。而且,现在的年轻父母基本都是996的工作模式,白天基本没时间照顾孩子,大多都是双方父母帮忙照看,而三居室刚好有多余的房间让他们休息,比起两居室更加方便实用。

    6、能选边户就不选中户。人们在选房时,中间户往往会被人“嫌弃”,因为相比边户来说,中间户的采光面比较单一,要么是非常晒,要么是一点阳光也没有,而且中间户不像边户是南北通透的格局,开窗通风不能很好的形成空气对流,通风效果大受影响。另外,同一层楼中间户的面积通常会小一些,没有边户宽敞,居住体验不如边户舒适,所以买房尽量优先选择边户。

    以上就是住的舒适又能让你少吃亏的买房技巧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还有在买房的时候最好选择好的品牌楼盘,这些楼盘除综合实力强,开发商值得信赖也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样的话买了之后也有升值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