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的基本四要素

    不管是购买新房还是购买二手房,谁都想买到一套好房子。买房子是一件大事,当然要货比三家,精挑细选。那么在各式各样的楼盘之中,如何挑选到合适自己的房子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买房的基本四要素。

    1、教育配套要放在首位,一方面孩子上学方便,可节约不少的学习时间,另方面保值性相对比其它房产要高;

    2、医疗配套对那些打算住在这里养老的朋友就是首选,人老了最怕看病不方便,自己累除外还要打扰孩子们隔三差五陪送,如果有这样一套住宅,就避免这种烦恼;

    3、物业服务对一个小区的保值性不可忽视,如果门口总是没人管,如果垃圾桶总是很脏,垃圾清理不急时等等,难免会对该小区楼房的价格受到影响;

    4、开发商要有绝对的好口碑。作为购房者就要选好开发商,才能买的舒心、住的舒适。

    不管是新手还是有购房经验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需要谨慎小心,买房所涉及的费用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要是出现风险或者差错那损失的可就多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