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比较强大的功能

    支付宝现在很多人生活都在使用,大城市使用支付宝最多。小县城,也慢慢普遍起来,虽然很多人,知道支付宝使用方便快捷,也是我们国人骄傲的,科技产品,也受全球各国,羡慕代表中国的产品之一。除了一些实用的功能,不知道支付宝有哪些比较强大的功能呢?

    1、证件照拍摄。人生需要办各种证,证件照是必不可少的,支付宝的证件照拍摄功能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拍摄证件照。

    2、查询四六级成绩。四六级虽说不是非过不可的考试,但是也是大学生涯中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每年四六级成绩查询网络都会塞车,为什么不在支付宝里查呢?

    3、收付款。对于支付宝用户来说,用支付宝收款,付款都非常方便!

    4、借呗借款,网商贷等借款。芝麻分600或以上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平台里面的趣分期,来分期还有网商贷,借呗花呗借款。

    以上就是支付宝有哪些比较强大的功能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支付宝,大家可能都在用。如今支付宝里集结了各种功能服务,覆盖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因为功能太多,看得眼花缭乱,甚至许多还不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