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也别碰的3类房

    房子作为刚需品,不管你有钱没钱,早晚都是要买的。而且一旦你签了购房合同,交了钱,想要反悔可就难办了。因此,在买房时,大家都会格外慎重,不想让自己后悔。但是很多人是不知道哪类房子是不要碰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有钱也别碰的3类房。

    1、大户型房源别去碰。大户型房源总价高,对于条件有限的年轻人来说会造成比较大的经济压力,谁都想住在大房子里,这里有人会问了,既然没钱买不起大房子,那为何有钱人也别碰大户型?其实这里说的大户型指的是高层住宅,洋房、别墅等不算入进去,现在楼市行情并不比前些年,二手房市场萎靡,买了大户型房源总价太高,很少有人会青睐这种房子,所以基本很难卖,如果不考虑金融属性,单纯居住的话,有钱人还是可以购买的。

    2、物业差的高层住宅别碰。物业服务水平差的高层住宅的环境和居住舒适度将远远不及现在的老小区,你信吗?别不行,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物业服务水平不好的高层住宅小区,有些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不到位,很容易造成这些机械设备老化和损坏。一旦这些设备出现问题,对于高层住宅业主的生活来说影响就非常巨大。比如电梯坏了,就需要爬十几层、二十几层楼回家。

    3、市中心环境差房龄高的房子别去碰。这里说的是二手房,非新房。市中心的房子大多是老房子,有些环境恶劣,房龄较高的房子别去碰,为什么?因为2020年旧改全面推进,老小区不会拆迁了,一些房龄特别高的老小区,不但小区环境差,基本没有物业,并且在住房设计上都有很大问题,还有很多筒子楼的设计。对于这类老小区房子,就算是旧改之后也是治标不治本。试问,买了这种房居住的舒心吗?人生的第一套房就该是这种老破小吗?

    以上就是有钱也别碰的3类房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保值增值,任何人都不想看到自己的房子贬值。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有钱没钱都别碰以上这几种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