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行业未来不会被电商所取代

    电子商务平台发展,让作为消费者的人们是特别的欣喜,可作为商家来说,却是非常的落寞。这个毫无预警的电子商务购物模式,在我们生活里改变了我们的最传统的购物方式,让我们买任何东西可以不用到店里就能买到手。这个行业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来势汹汹,把很多的线下实体店逼得无路可走。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有哪些行业未来不会被电商所取代呢?

    1、人体自我感知的领域。这方面应该永远不会被电商所取代。如:餐饮、桑拿、健身、美容美发等,科技再怎么发达,人们总不能跑到电商平台去吃饭,去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吧?所以,可以肯定地说,凡是在人体自我感知的领域,这方面的行业,永远不会被取代。

    2、资源类领域。这也是电商无法涉及的一个领域,譬如:农业开发,农业开采,林业植被,土地开发利用,生态食品等等。但凡是涉及一些资源利用和开发的领域,也是未来不会被电商所替代的。电商再怎么先进,能把土地翻耕播种,种出金子来吗?那是胡扯淡,还是需要辛勤和汗水。

    3、教育艺术类。这方面就不用多解释了,互联网只是工具,不具备教育属性,更不能从事艺术创作。所以,在教育领域,在艺术创作领域,在文化传播领域,这都是需要人类智慧的方面,未来永远也不会被电商所取代,这一点是毋容置疑的。所以说,教育艺术领域,在未来一定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4、家政服务类。这方面就包括一些搬家、保洁、老年赡养、月子中心等等,在家政服务领域,有许多行业是电商无法涉及和取代的,这也是普通老百姓为数不多能谋求活命的领域。对于许多普通老百姓而言,现在凭劳动吃饭,已经成为一种奢望,这是社会发展进步太快了,还是体制或制度哪方面出了问题?应该反思一下了。

    以上就是有哪些行业未来不会被电商所取代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有很多的行业,在以前来说是非常赚钱,也不愁没有生意上门的,可是渐渐的,大家都去了网上买东西,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淡。到最后有的店家甚至都赚不到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担心创业选行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