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符合哪些点居住才舒适

    买房最重要的是舒适度,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感官舒适、居住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买房时意念不坚定,被销售员牵着鼻子走,像买白菜一样买房,这是绝对不赞同的。那么不知道买房符合哪些点居住才舒适呢?

    1、采光是大问题。采光的好坏关乎我们入住的舒适性,目前科技发达,灯光系统的设计也很先进,这只是灯光设计,而采光是自然光,关系阴暗潮湿,为什么很多房地产从业者不建议底楼或者低楼层,是因为采光出现了缺陷,而且还有可能日照不超过2小时。

    2、地块的容积率。看房时,销售员均会讲地块的容积率,绿化率,建筑密度,我们只了解容积率就行了,修33层高层容积率在3或者4左右;23层高层在2.5左右;18层或者11层,还带有6层洋房的容积率在1.5-2之前,基本为1.8,6层或者叠拼的组合在1-1.5左右(舒适性较高),别墅类,独栋、联排等容积率在1以下。容积率越低舒适性就越高。

    3、几梯几户。一层楼的几梯几户是关系到居住舒适性,越少居住舒适性越高,和容积率是相对应的,一般高层、小高层选择2梯4户,洋房是1梯2户,叠拼是上下叠,上叠有单独的电梯,联排和独栋基本为室内安装,舒适性高。如果是3梯8户,应慎重,还有公寓式住宅,3梯22户更应慎重考虑。

    4、物业管理。买期房产品,售楼部的物业管理基本为以后入住的物业管理,此时应注意售楼部时的物业管理的服务人员的言行举止,是关系以后入住后的服务质量,我们在售楼部买房时,很少注意物业保安、吧台等人员的态度,现在提醒你,如果你看上了开发商的房子,此时多留意一下,物业的管理对后期房子升值起到很大的作用。

    以上就是买房符合哪些点居住才舒适放的介绍,买房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买房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住得开心,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住得安心,住得开心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