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财产品的收益特别稳定

    在现在什么都在涨唯独工资没涨的环境下,老百姓攒下来一点不容易,投资理财的话,还是选择稳当一点的产品会比较好。伴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老百姓可选的稳当理财也越来越多。种类多了,相互之间利率就有差别,既然都是稳当的理财,追逐一下高利率也没什么不对,那么什么理财产品的收益特别稳定呢?

    1、国债。国家借咱的钱,承诺给利息!国家的信誉担保!风险级别属于二!收益以每批次发行而定!19年3月份就有一批!市场反响好特别收益稳定!

    2、银行的自营理财和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还承诺保本,风险等级1,浮动收益,期限大多为三个月半年一年,有些可开存款证明,还有的有保底收益1%到1.5%!年化收益多在3.8%至4.5%之间!银行的低风险以内稳健型,理财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期限多为一年内,收益在4%到5之间!

    3、货币型基金。这种理财产品的特点就是稳!指两方面:1是指本金的安全性高稳健,有口皆碑,二级风险!2是指收益稳定!7日年化的每日波动范围极小…当然也有不足,就是目前收益略低,在2.5%至3%之间!但灵活性非常好,适合活钱,过江龙资金理财。

    以上就是什么理财产品的收益特别稳定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投资理财,在选择稳健型产品的时候,同时意味着你放弃了一些收益率,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要小心高收益低风险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