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楼价难涨受制于三个因素

    中国房价长达十年的猛涨势头,让不少没买房的人纷纷感叹自己错过了最佳“买房”时机。然而,近年来各类的楼市调控政策纷纷出台,高层打击炒房,打击房价飞涨的信念越来越坚定。今天小编就来介绍2021年楼价难涨受制于三个因素。

    1、规模巨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尤其是旧村改造项目,将从2021年开始释放出大量的住宅供应。广州、佛山等城市,将迎来新一轮的较大住宅物业供应。供求关系将发生转变。

    2、经济下行的影响下,居民收入增长明显放缓,改善型需求和投资性需求将下降。

    3、在疫情得到控制,经济恢复正常的背景下,货币政策将回归常态。减债务、去杠杆的前提下,2021年房地产市场的资金面难以乐观。

    以上就是2021年楼价难涨受制于三个因素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2021年的房地产市场,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所以小编建议,还没有买房的人可以再观望一下,不需要急着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