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和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怎样

    支付宝是蚂蚁金服的产品,微信理财是腾讯的产品,其实这两个APP都仅仅是理财产品的代销机构,他们并不对理财产品投资的安全性、收益率做任何背书,理论上来说,从支付宝和微信上购买理财产品,和在其他渠道上购买理财产品,并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那么微信和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怎样呢?

    1、两家都是理财产品的第三方代销。微信和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都不自家经营,定期、基金、股票、黄金等都是与第三方公司合作经营,类似于一个中介机构或者导游的角色,只是在各自的平台上把产品推荐给你,由你自己选择买什么,买多少,风险自己承担。

    2、两家都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众所周知,微信是腾讯的孩子,支付宝是蚂蚁金服的宝宝,就我们普通人的认知来说,安全性是很有保障的,不会出现“跑路”的情况。

    3、微信平台以“理财通”为通道,推出各种定期理财产品,定期种类多于支付宝。支付宝也做是定期,同时基金和黄金等理财产品也做得不错,特别是基金接入支数远远大于微信,而且也推出了股票查询功能。而且同样的理财产品,在微信个支付宝上的收益率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支付宝还是微信,也要具体看你选择的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微信和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怎样的介绍,想买理财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支付宝和微信上,有些理财产品其实是重合的,也就是说,同一家金融机构发行的同一个产品,分别在支付宝和微信上销售,对客户来说,在哪个平台购买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