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生意利润比较好

    毫无疑问,至今,仍然在街面上挺立的店铺,利润比较大。众所周知,坐商由于受到电商的影响,目前经营都比较困难。除了大的商业中心,商业综合体以外,连一般街头的小饭馆都纷纷倒闭了。还有目前的市场竞争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价格透明,很多行业大都是利润较低的情况。但也有很少的行业生意,利润较高。那么哪些生意利润比较好呢?

    1、医药商店。现在大城市,满街都是大药房。特别是东北的城市,已经泛滥成灾了。虽然明知药店的药超级贵,但老百姓,有的还没有医保,那也得买,“病急乱投药”吗,尤其是孩子生病。

    2、养生保健。大部分在居民小区内设置,也有的在公园和医院附近,还有的设在高档会所或者是大型商业中心里。大体都是有钱人在消费。企业退休的老年人,养老金太少,很难去。

    3、房产中介。街头巷尾到处都有,而且每个店都有一大帮衣着笔挺年轻人,也看不到他们干什么,整天抽烟闲聊。但它能生存!据说是属于“三个月不开张,开张就够吃一年”!

    4、教育培训。“望子成龙凤”,是中国家长的最爱。除了学校教育,还必须参加各种特长班,这已经是学生和家长的新常态。家庭的教育支出,已经是家庭最大的支出。明眼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商机。所以,各类校外教育培训“疯狂生长”就理所当然了。

    5、美容化妆。美容店,是女士的最爱,但听说男士也有染指。化妆品的暴利几乎近人皆知,但爱美之心难以抑制,也就顾不上了。化妆品商家几乎都占据了大型商业中心的显著位置。

    6、金银珠宝。金银虽有明码标价,但制成品就无价了,金银饰品往往要收工艺费。那工艺费就是个无底洞!况且,珠宝玉器谁能知道它的真正品质和价格?“玉石,玉石,玉和石之间並没有一个明显的界线,你说它是玉还是石”?金银珠宝比美容化妆更不透明。金银珠宝商家的位置往往比化妆品的位置还要好!

    以上就是哪些生意利润比较好的介绍。每一个行业的利润的产生,都是有销售收入减去成本,费用。也就是利润大的生意,主要的特点就是销量大,成本低。从市场的角度,是产品具有差异化,比如一些专利性产品。这些产品的价格透明度不高。单件产品定价较高,产生的利润也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