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贷养贷的正规方式

    网贷的诞生,让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了空前的繁荣,相比于其他的传统贷款,网贷的申请方式真的要简单的多,不需要准备繁琐的资料,也不用线上线下来回跑,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实现所有的贷款流程,最快半小时就能拿到钱。不过现在以贷养贷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了,那么以贷养贷的正规方式有哪些呢?

    1、以贷还贷一定要秉持“有效还款”的原则,不仅不会经济崩溃,压力也会与日俱少。所谓有效还款直白说就是一定要让贷款越还越少。具体操作就是:新贷款利率不能高过原有的贷款,新贷款金额要少于旧贷款。利率不高于原有利率,保证你的贷款成本在下降,也就意味着你比往年的总体利息支出要减少;贷款金额要下降,保证你在有效还款,而不是“滚雪球”。

    2、做到贷款利率低不难,最主要的是不要在网上随便“撸口子”。不要不在乎贷款利率,你之所以陷入债务泥潭,它就是罪魁祸首。有的网络平台贷款年利率超过了20%,加上杂七杂八的手续费、保证金还有可能的逾期罚息,三年时间就足以让你的债务翻一番。一些主流网贷的年利率也都在15%以上,如果你的收入没有这个增速,务必不要触碰这些网络贷款。

    2、还有信用卡分期,看似手续费很低,但是如果转化成年息都在12%上。银行传统贷款产品与此相比利率则非常低,消费贷一年的利率一般在5%—8%之间,办理手续虽然复杂,但非常实惠,也没有任何杂七杂八的费用。

    以上就是以贷养贷的正规方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以贷养贷无异于饮鸩止渴,虽然可以暂时缓解借款人的经济危机,但最终只会让欠款人陷入网贷的漩涡无法自拔,面临每天都是还款日的残酷惩罚。网贷逾期,不仅要面对催收带来的压力,还要面对自己对亲人、朋友施加的压力。所以从现在开始,不管自己欠了多少平台,首先大家需要的是停止申贷,理清自己的申贷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