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如何通过头条号自媒体赚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8进入了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现在是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平台开通了收益,其中就像今日头条。人人都可以做自媒体,每个人的分享能找到需要的人群,每个人的分享都有价值,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媒体赚钱!那么不知道小白如何通过头条号自媒体赚钱呢?

    1、发文章,发视频赚取平台收益。这个相信大家接触的就比较的多,我们注册账号开始玩的就是这个,只要我们去发文章或者发视频就可以赚到钱,甚至有人直接去搬运也可以赚到钱,但是赚钱的多少就是方法问题的,或许你掌握了方法经常写出爆文一个月赚个上万块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2、做淘宝客,有淘宝店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下,头条的流量你懂得。这个相对来说难度就有点提高了。所谓淘宝客,就是在你发布的文章中,插入相应的商品链接,用户在阅读文章的过程中如果点击购买商品,你将会获得相应的产品分成,同时还能兼收广告收益,这是一个不错的今日头条自媒体赚钱方法,这个玩了一段时间的头条号就会知道了。

    3、做软文广告。软文广告有区别于直接发布广告,在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上,直接发布广告是不允许的,但是你可以通过发布软文广告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店铺,从而获取收益,这个就要有方法了,要不然就会被平台直接封禁,这个时候你会很懵逼。

    4、粉丝变现,这个就要靠长期的积累。这是一个比较高级的赚钱方法,也是有些技术含量的手法,把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上积累起来的粉丝,转化到自己的微信号或者公众号上面,通过二次营销实现变现,如果你掌握了方法,一个篇爆文几百个,十个呢?二十个呢?当然还有值得一说的就是现在头条的粉丝点击的会翻三到五十倍,这个就会非常的可观的,有时候一篇文章带来上千也不是难事。

    以上就是小白如何通过头条号自媒体赚钱的介绍。无论是写文章还是做广告或者是其他的,找到的自己的爱好,找到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喜欢的领域,然后扎下心来做,坚持去做,都会有很好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