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号快速涨粉的小技巧

    头条号推出新规则后,让很多新手很高兴,因为不用苦苦转正过新手期,直接都开通了广告权限,只要发的文章有人看,就可以得到广告收益的。但也有很多人开始发愁了,因为想在今日头条赚到大钱,必须要有很多的粉丝,才可以,于是乎,大量的新手开始加入了头条互粉大军的行列。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头条号快速涨粉的小技巧。

    1、提高文章、视频爆款产出率。不管什么平台,想要吸引粉丝,内容永远是根本,内容为王。依靠爆款优质的内容涨粉看似困难,但始终是最根本的途径,由此吸引的粉丝,忠诚度也是最高的。那些上万粉的号,大多都是通过爆款来的。对于图文创作者:找准定位,提高产量,可以多结合热点,文章重在有态度、有想法。对于短视频创作者:定位为先,持续在垂直的细分领域发布优质内容。

    2、充分利用微头条。微头条的好处是,比起头条号文章,创作更方便,更快捷,随便一点字配个图就可以发出去,优质内容曝光量大,用户对作者的感知更强。另外可以在其他明星、名人、企业家的微头条里多评论、刷存在感,对于加黄V的头条号,评论的内容也会靠前。

    3、在内容里引导关注。不管是发文章,还是发视频,做了内容,一定要在内容里面提醒关注,要不然内容再好,可能很多人看完就跑了。在微信公众号里,你会发现,不管是开头还是结尾,总会看到提醒你关注的提示。

    4、设置一些互动小游戏或者话题。吸引别人关注,给一点福利/利益诱惑,永远是一个好方式,比如转发抽奖,转发有礼等。

    5、互粉与互推。就是你关注我,我关注你,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这不失为早期积累粉丝的一个选择。在抖音上现在很常见。可以在简介或热门内容下留言,提示互粉,如「诚信互粉」、「粉必回」等。

    以上就是头条号快速涨粉的小技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还有涨粉它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不能为了追求这个结果,而忽略了你所应该做的过程。找对自己的垂直领域,并且进行深耕,将是成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