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的简捷贷需要什么条件

    简捷贷是兴业银行以“兴业通”客户的结算收入、结算存款沉淀量以及家庭净资产作为主要考量指标,采用信用免担保方式,提供的自助循环贷款额度,那么兴业银行的简捷贷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借款人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小微企业主,且拥有稳定支付结算对象和现金流的“兴业通”客户。

    2、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具有本地户籍、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含配偶)及其经营实体在本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4、借款人有效结算账户近3-6个月月均结算收入不低于20万元。

    5、经营实体成立并正常经营一年以上(含),或有证据表明借款人从事同一行业年限在三年及以上。

    6、兴业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的简捷贷需要什么条件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无论是在哪里贷款,最好是提前了解清楚所需要的条件要求,这样的话,可以提高贷款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