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

    工商银行的客户是会根据客户的星点值来分等级的,星点值越高,客户的级别就越高,可以享受到的权益就越丰富。工商银行客户等级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以及准星级客户。那么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呢?

    1、工行6星级客户是可以申请工商银行白金卡信用卡的,并且可以享受白金卡特惠商户优惠等信用卡增值服务;

    2、享受工商银行提供的财富管理专属服务,包括有财富规划、资产管理、理财顾问、贵宾通道;

    3、享受私人助理服务,家庭综合保障、旅行与私人商务助理等服务;

    4、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使用信用贷款额度自动授信服务。

    银行建立这种星级服务制度就一定会有所差距,这些六星级客户能额外享受到的待遇,都是建立在金钱基础上。努努力,你也可以成为这些人、享受这些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