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二手房如何审批快一些

    同样的面积下,买二手房要比买新房付出的总价少一些,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二手房。但如果采用方式买二手房,购房者可能遇到的问题会更多一些,因为这样的买房过程更加复杂,那么究竟贷款买二手房如何审批快一些呢?

    1、提供更完善的资料。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检查你的资料,比如身份证、结婚证、购房合同、收入证明、流水证明等,而你提供的资料越完整越真实,那么银行就会更快的审批你的贷款申请。如果你提供的资料不完善银行还会通知你修改不足,影响贷款进度。如果你提供的是虚假证明,不仅银行会拒绝为你发贷款,还会影响你的征信情况。

    2、与信贷经理多沟通。在办理二手房贷款的时候,会有专门的信贷经理负责你的贷款流程。但如果一段是时间内办理贷款的人数较多,你的贷款申请单子可能会比较靠后,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问问你的信贷经理了,多和他沟通可以让你更快速的知道贷款信息是否完善,是否能快速办理贷款。

    3、不要对中介过于敌对。很多人会不信任中介,但如果是通过中介买房的话,贷款的时候也需要和中介打交道。很多时候中介和银行是合作的关系,如果你和中介的关系保持的比较好,中介方面也会积极帮你催款,让你的贷款快点发放。同时银行也会考虑到和中介有合作关系,这样会优先给他们的客户放贷。

    4、多付首付成数。其实在很多时候,如果你愿意多付首付成数或接受银行提高贷款利率的要求,也会让你快速获得贷款的。因为在贷款金额有限的情况下,银行会优先把贷款额度发放给能接受利率上浮以及愿意多交首付的人。

    5、耐心等待。如果购房者已经拿到了银行的贷款审批书,其实不用担心银行不给你放款。因为银行既然给了你贷款同意的审批书就说明银行会给你贷款,只不过由于银行本身的信贷紧张或者银行审批流程各有不同,导致放款较慢。

    说到底无论是贷款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都是有门道在里面的,如果你遇到了买二手房贷款银行不及时放款,可以看看小编本文的内容介绍,而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太着急而不知道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