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当前买房应该注意什么

    现在建筑行业是越来越热门了,买房成为广大朋友的梦想,能够在自己所在城市买房,拥有温馨的家是每个人的渴望。不过买房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而且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有不同地区买房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项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重庆当前买房应该注意什么。

    1、买入单价不能太贵。这是总原则,在重庆现在买房,几乎90%以上的错误买房都是因为买贵了,而并不是房子本身的问题。目前重庆库存量较大,不论是土地供应,新房供应,还是存量二手市场供应,都非常大,短时间内消化这么多的供应,除非有极重大利好,短期内横盘无疑。并非重庆以后不涨,而是这样的楼市周期,买房就应该坚持“套利买房”原则,应该买到的时候就要赚到钱,预留利润空间给横盘期。新房买倒挂(很少),二手非笋勿入(选择较多),总的来说,就是买入价格不能太贵。

    2、买入总价不能过贵。重庆总价约束现象全国城市最突出,显示了该市场高端接盘能力较差。同一个小区49平的,单价可以到1.8万,而180平的,单价则要到1.3万,若在其他城市,绝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价格差距。所以要根据市场特点选择入手标的,即200万以上标的慎重购入。

    3、买入板块不可过偏。前面说过,当前重庆供应量大,处于横盘期,而重庆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价格高度扁平化,核心区核心楼盘价格和偏远板块价格未能拉开差距。而供应量大的主因是这些偏远板块供应量大。此时更应该避开这些板块,比如水土,蔡家,鱼洞,鹿角,龙兴等。

    4、高度关注折价因素。比如采光,楼层,视野,噪音,房龄等。在较为成熟的市场,这些折价因素会产生折价,但是折价的比率不会太高,比如说32层高层,17楼卖3万,4楼可能卖2.8万,折价并不明显,而重庆楼市由于还处于不成熟的阶段,对折价因素极其敏感,往往产生较大的折价。尤其是房龄和视野,价格差距会比较大。

    以上就是重庆当前买房应该注意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在重庆买房,外地人和本地人所需要的条件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看下是否有资格买房。重庆买房的注意事项有不少,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多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