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位需要注意什么

    买房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根本不了解买房要注意什么,所以往往会吃亏。另外买车也是一样的,买了房之后就不要忘记买车位,车的价格不贵,一般买得起房的人没过多久也会买上车,因此小区车位有时候会比较紧张,而也经常因为车位的问题爆发业主与物业之间的矛盾,因此买车位需要注意什么呢?

    1、了解车位类型。购买者在购买车位时,要看清楚自己买的是不是有产权的车位,不能轻信开发商“能办产权”的口头承诺。二是要根据车位合同判断,产权车位的合同一般是《车位买卖合同》,而其他合同则一般是租赁协议。

    2、实地考察车位。购房者买车位也是需要看看车位所在位置和格局、高度、两侧有无遮挡等,最好是实地考察一下,以方便了解自己的停车位具体位置,另一方面还能看看周边是否存在不利因素。小编提醒购房者在验收的时候,还得看防潮,电路,监控,地面等各项细节问题。

    3、买车位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很多人买房的时候是采用了公积金贷款的,这里小编要提示各位买车位的时候可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车位只能使用商业贷款,甚至有的开发商会要求全款购买车位。

    4、了解费用问题。买车位除了要支付车位的费用之外,购房者还需要了解小区关于车位管理费,车辆管理费的标准和规定,以免买了车位忽略了这个费用。

    5、一定要签订相关条款。购房者在买车位的时候,也要和开发商签订合同,保证地下车位能够按时投入使用。在这个讲究证据的社会上,只有白纸黑字写清楚,才能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受损。

    以上就是买车位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考虑到小区车位租售问题不完善性和未来相关政策的变化,购房者在买下车位之前也要多留心眼,对于车位的产权、使用权及期限,买卖时候是否有相应条件和限制都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