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实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说到做生意,也许大家都有不同的见解,不同的感受。从事经营,风险是时刻存在的。古人讲:“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盈利是与风险并存的。但是即便风险很大仍是有不少人愿意创业做生意的,那么老实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呢?

    1、到菜市场租个摊点卖菜、卖水果,或者租个铺面卖米、油盐日杂等。为什么建议你在菜市场卖这些?因为菜市场人流相对集中,虽然竞争也多,但由于大家卖的都是同一类东西,价格也基本都一样。那么,你只需要抢到一个摊位或铺面,位置不要太偏,然后人来询问时,你热情一些,秤东西的时候,不要去弄那些短斤少两的伎俩,人家买了东西递钱给你的时候,都记得说声谢谢之类的,进一步拉近与顾客的距离。这样的话,因为这些是人生活的刚需,他再来菜市场时,会在潜意识里走到你的摊或铺位前,先看看你的产品有没有适合他的。

    2、找个周边住宅小区多一些的地方,租个小门面,做送水送气的生意。这类小生意要做好,主要在于勤快和守时。客人要求什么时候送到,你衡量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准时到达,这样,给客户的印象是这家很守时,下次还叫这家送。不过这类活需要你能坚持把服务做到位,这样才能扩大影响力。时机成熟了,还可以考虑在其他街道也可分店之类的点。这样生意就会逐日上升。

    3、加盟快递代办点。每天负责接收和发送客户的收货与寄件,只要勤快点,细心点,会骑三轮车,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大问题。这种生意也不需要你特意去拉业务。在这个网购成风的时代,只要有居民的地方,就有快递生意。因此,开一个快递收寄点,是不需要太多投入和学很多知识的。

    4、你也可以自己开一家网店。但开网店你得想要物流、快递的对接等方方面面的事情。开网店也要有一些包装方面的投入,所以如果资金较足,可以考虑开。如果说资金较少,则不太建议开网店。因为它的运营费用也不低。

    以上就是老实人适合做什么生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无论做什么生意,一定先认识清楚自己半斤八两,多大的屁股能够穿多大的裤衩子。其实没有什么老实人,只是每个人对自己的判断而已,只是希望人心向善,做什么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