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该怎么补仓

    当股票被套牢时,选择补仓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应对方法,补仓就是因为股价下跌被套,为了将股票的成本进行分摊降低,而进行的一种买入行为。但是对于不少刚入股市的人来说是不太清楚股票该怎么补仓的,那么股票该怎么补仓呢?

    1、股市趋势。补仓的时候,需要判断股市和大盘的趋势,是向上还是向下。如果向上的大盘趋势,就可以补仓,但是向下的趋势,还是不能补仓。

    2、资金量。股民补仓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资金实力,决定补仓的资金量大小。需要注意一点,补仓的资金,必须是可以长期投资的资金,短期要用的资金,就不要投入股市。

    3、分步补仓。补仓,不要在一个价格,不要一个时间点,全部买入,而是需要逐步分批的买入,这样操作更加安全。

    4、换股补仓。通常情况下,大家习惯补仓,都是买入自己手中被套的股票,这是一种保守的方法。但是,如果自己被套的股票,本身没有前景,是不是要考虑买入更有发展前景的股票呢?

    以上就是股票该怎么补仓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还有大盘处于下跌通道中或中继反弹时都不能补仓,因为,股指进一步下跌时会拖累决大多数个股一起走下坡路,只有极少数逆市走强的个股可以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