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按揭贷款要提交什么材料

    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一般有很多的人会选择按揭或者是贷款购买,因为如果不是能够一次性付清房屋买卖相关的费用的话,慢慢存钱是不能够赶的上房价的上张速度的。那么二手房按揭贷款要提交什么材料呢?

    1、买方:本人到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房屋买卖合同。

    2、卖方: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房屋所有权证到场办理。

    3、该房产为夫妻共有时,则夫妻双方都应该同时到场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房屋共有权证及结婚证等其它相关证件。

    4、如果该房产处于出租状态,卖方除提供上述证件外,还须提供承租人放弃优先购买的书面材料。

    5、买方本人或卖方如果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办理过户手续时,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受托的人必须带上公证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证处“该复印件与原件相符”的印章)、房屋所有权证等相关手续前去办理。

    以上就是办理二手房贷款手续所需要的材料,希望上述内容能帮助各位顺利办好贷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