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

    信用卡已经全面普及开来,越来越多人拥有信用卡,还有一部分正在申请信用卡的路上,一般情况下大家喜欢去银行申请,不过为了节省时间,也可以选择在手机上申请,下面来看看农业银行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申请。

    1、登录掌银APP,点击【信用卡】--【办卡】;

    2、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微金融】--【信用卡】--【卡片申请】;

    3、打开农业银行官网,点击【个人服务】--【信用卡】--【我要办卡】;

    4、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想要卡】--【我要办卡】。

    要想在手机上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最常用也是最正规的渠道就是以上这几种。也可以直接去农业银行营业厅申请办理,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前往,所需的具体材料各分行会有所不同,详细情况可咨询网点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