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取消

    农商银行短信提醒是指开通该服务之后,用户账户内的资金余额变动都会实时通过短信的方式发送给用户,这样用户就可以时刻了解到个人资金账户变动的情况。农商银行短信提醒是需要收取2元/月的费用的,那么农商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取消呢?

    1、营业网点取消:携带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消短信提醒的业务,柜台办理成功之后是立即生效的。

    2、网上银行取消:登录农商银行网上银行,进入账户安全管理菜单业务,选择“关闭短信提醒业务”,最后完成验证即可成功关闭该服务。

    3、电话取消:直接拨打农商银行官方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就可以申请关闭短信提醒服务了。

    以上就是关于农商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取消的三种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取消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当然通过网上银行取消是最为便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