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钱如何存利息更高

    把钱存在银行是最保守的做法也是最安全的做法,所以都喜欢与习惯了把钱存在银行,而在最大程度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础上也想要获得更多的利息,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去银行存钱如何存利息更高呢?

    1、多选定期存款,活期存款利率为0.35%,一年期、二年期、三年及三年以上定期存款基准利率分别为1.5%、2.1%、2.75%;

    2、选对时间,每年的12月以及次年的1月,银行会上调存款利率吸引储户资金;

    3、存本取息,把每个月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零存整取账户也能赚利息;

    4、多选择银行,可以把一部分钱放在城商行或者民营银行,这些银行的存款利率较高,活期利率都有4%以上,不过安全性不如国有大银行。

    要想让自己的钱在银行创造更高的利息,可以使用以上介绍的这些小技巧,不过会需要额外花费时间与精力去操作,适合工作不是很忙的人。若是工作忙又想要多点利息,可以多选择定期存款,在定期存款到期之后把利息取出来再选定期存进去,这样利息会更可观。